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

Thursday, March 5, 2009

我的心开始乱了...


自从那一天他跟我说的那一番话之后... 我的心就开始乱了... 对不起....我只能跟你说... 你的好...我是很清楚.... 可是你的缺点会一直让我那去比较... 求求你不要再让我看见你的缺点了好吗? 不然我真的怕会有另一个不同的结果... 他对我的好已经让我的心飘浮不定了... 可是你的不好一直让我感到害怕... 其实你不是对我不好... 而是你的好会太超过了...真的会让我透不过气来... 唉...不要...太绑我...可以吗? 多一点体谅我...可以吗? 尽量让我开心可以吗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