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

Monday, July 13, 2009

压力

那个地方~已经再也不是我最想去的地方了~
原以为那是我第二个家~哪知道那个地方不再是那么简单了~
那已经是个充满秘密~是非~争执的地方了~
以前那只是个单纯,温馨的地方~
可是现在人越多~竞争就越多~
每个人都拍着马屁来生活~个个在争位子~
唉~社会上的人就是那么的现实了~



我不想再看着你的样子来生活!
好心你看看现在这个位子是怎样来的!
看好好你的身份!不要以为凭那几样本事就可以使这使那!
如果你时间少的话你觉得你有本事坐在那里吗?
我现在没有的是时间和距离!我有的话可能我已经看不见你了啦!$#&^%$#
其实很简单的~我不要的话就会彻底放弃~我要的话我一定会处理的很完美!
请你不要低估我的实力!相信你也看过我真正的实力!
你的位子就只能做到这里了~为什么?!看看你那烂成绩!你觉得还能在升了吗?
现在我才知道有那么多人不满意你的~哈哈~


你保重啦!!(给一个一前我最信任的好朋友)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