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

Friday, April 24, 2009

innocent~



不知从何时开始~私心开始进入了我的思想~ 一时之间~竟然想在一个时间同时拥有两个~ 昨晚~我竟作出了一个害怕的决定~ 我~放弃了着已半年了的感情~ 想了想~真不知道是否这个决定是对与否~ 在这一个月内~是让我真正的好好去想一想~ 但我真的好还怕~ 害怕失去其中一个~ 昨晚~我以酒来灌醉自己~ 原以为醉了什么都不用想~暂时可以逃避一晚~ 怎知道想得更多~更痛苦~ 眼泪拼命的流~ 半夜~~~ ''他''和''他''都有找我~ 各自都对我说了许多~ 还好~当时的我已醒了一半~ 要不然~真不晓得我会有多么的疯狂~白痴~ 半夜四点了~终于睡着了~ 天亮一起床~ 只感觉到孤单~像少了某些很重要的东西~ 感觉多么的不自在~难受~ 又想逃避了~就跑去做这样忙那样~ 一整个下午都没有神~ 头脑满满的都是那件事情~ 有谁可以帮帮我?真的~我需要帮托~ 好吗??

0 comments: